“成都城市猎头行动计划”启动 首批急需紧缺岗位发布

2021年01月20日18:4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20日电 (王波)近日,“成都城市猎头行动计划”正式启动,首批20个急需紧缺岗位发布。

据了解,成都城市猎头行动计划参考了国家部委发布的若干新职业,开展了近400家在蓉企业的人才需求调研,提取了大数据平台45.8万条岗位需求。此次面向海内外发布首批20个急需紧缺岗位,分别是:算法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LCD/OLED研发技术人员、数字娱乐技术人员、大数据技术人员、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工艺工程师、智能驾驶系统开发人员、航空动力系统技术人员、功能及复合材料技术人员、会展策划师、投融资管理人员、供应链管理师、信息安全工程技术人员、电路设计工程师、公园城市设计师、系统构架师、药学药效药理研究人员、知识产权专业人员、大分子药物研发人员。

同时,成都市委组织部联合专业人力资源机构搭建“成都城市猎头行动计划急需紧缺岗位供需对接平台”,将岗位精准定位到产业功能区及重点需求企业,围绕典型岗位、需求企业、薪酬水平、区位分布,对20个岗位进行精准画像,人才可按图索骥,寻求事业发展的路径和舞台。

此外,还定制了急需紧缺岗位人才专属“礼包”,提供地铁公交、文化旅游等增值服务。礼包包含:大熊猫基地体验劵、西岭雪山门票、定制天府通公交卡、充电宝、笔记本等。选择应聘或入职岗位,填写基本信息,上传面试通知书或入职通知,学生证或在校应届证明,审核通过后便可前往“成都人才综合服务中心”领取礼包。

也可扫码(如下图)登录“成都城市猎头行动计划急需紧缺岗位供需对接平台”了解更多内容。

(责编:袁菡苓、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