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今天阴云控场,多地发布大雾天气预警

2021年01月19日08:40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四川今天阴云控场,多地发布大雾天气预警

  今天白天,四川盆地没有太阳,但是没啥雨,全省日平均最高气温10℃左右,这样的天气你喜欢吗?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

  今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其中甘孜州中西部有分散阵雪(雨),攀西地区多云。

  今天晚上,盆地各市阴天,其中广元、巴中、达州、南充、广安、泸州、宜宾7市部分地方有小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雪(雨),攀西地区多云间阴。

  昨晚到今天早上8时20分,各地发布的预警信息主要是关于大雾的,请留意:

  预计广安市华蓥市、武胜县、岳池县,内江市隆昌县,南充市蓬安县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

  预计内江市市中区、东兴区、资中县、威远县,达州市渠县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部地方小于50米,并伴有霜冻,潮湿路面可能出现道路结冰。

  预计宜宾市南溪区、江安县、翠屏区,乐山市犍为县、五通桥区,资阳市雁江区,眉山市青神县,泸州市泸县,自贡市富顺县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

  达州市宣汉县,乐山市沐川县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局地小于200米的雾。预计宣汉县大雾天气将持续到傍晚。(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