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2021年01月19日11:28  来源:广安在线
 

1月18日上午,广安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后,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认为市政府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亮点纷呈、成绩突出,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

会议指出,各位党外人士胸怀全局、心系民生,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要把好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让《政府工作报告》洋溢浓浓“民生情怀”,更加符合中央和省上政策精神、更贴近广安实际、更顺应人民期待。

会议强调,当前广安正面临新机遇、新挑战,希望各党外人士继续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广安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聚智聚力,齐心协力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江陵、贺宗飞、唐剑、吴涛出席会议。(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