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景区冬季攀冰正当时

2021年01月11日17:19  来源:阿坝新闻网
 
原标题:四姑娘山景区冬季攀冰正当时

新年伊始,四姑娘山景区冬季攀冰正式开门迎客。冬日的四姑娘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攀冰爱好者共赴冰雪之约,体验冰雪带来的无限欢乐,搅热了四姑娘山的冬季旅游。

在四姑娘山景区双桥沟内,夏日的山涧溪流到了冬季形成百余条冰瀑和冰壁,可供攀爬的冰瀑有60余条,挥镐、踢冰,用了不到二十分钟,来自云南的谢女士就爬上了60多米高的冰瀑。“双桥沟的冰很漂亮,比较集中、可攀爬的冰也多,我可以在这一个月去不同的冰壁去爬,这样比较有新鲜感。”谢女士说道。

有10年攀冰经验的内蒙古张先生告诉我们,虽然全国各地攀冰地都去过,但四姑娘山每年都会让他收获不同攀冰感受。

在创建国家级5A景区中,四姑娘山景区依托独特的冰雪资源,不断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实现了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双赢。(小融媒记者:曹帅)

来源:阿坝新闻网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