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部分高校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2021年01月10日08:31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四川部分高校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四川高校从2021年1月开始陆续放寒假。记者从部分在川高校获悉,从1月初开始,不少学校已经开启寒假模式,最晚一批学校将在1月底放假。

  四川大学1月24日起正式放假,开学报到时间为2月25日。学生若有留校需求,可联系辅导员,辅导员同意后按流程申请,学院同意留校的同学再在系统申请。寒假留校同学会安排集中住宿。

  四川农业大学1月24日起正式放假,二月底三月初分批报到。对于是否鼓励外地学生本地过年等要求,记者了解到目前学校还未有明确规定,预计下周会出具体安排。

  西南交通大学原则上1月22日前学生全部离校。

  西南石油大学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16日-2月26日,2月27日-2月28日进行新学期报到注册,3月1日正式行课。

  西华大学1月18日正式放寒假,2月25日起学生报到注册。

  成都理工大学1月18日开始放寒假。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目前已按专业陆续放假,最后一批学生1月13号考试结束后放假。(封面新闻记者 何方迪 张峥)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