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古蔺这个村上来了130余名“外乡人”,竟是为了……

2021年01月10日20:40  
 

“游客们在观光品尝后,纷纷下单购买麻辣鸡、丫叉腊肉、香肠等,我们乐活农扶贫车间这一天就销售出10余万元的农特产。”白泥镇乐活农扶贫车间负责人邓茂笑得合不拢嘴。

1月7日,成都“我想去看看国际旅行社”组织川内游客130余人到白泥镇参观新乡村风貌。游客通过参观乐活农生态工厂、生态土鸡养殖场等,感受乡村民情、新农村发展变化等。

“现在乡村变化很大,一路过来都是宽阔的水泥公路,房子修的漂亮,这么偏僻的小村庄都有了这么好的工厂,东西天然好吃,这一趟来的值啊!”游客刘爱玲对此次乡村体验表示不虚此行。

“这是我们成都旅游公司的一个旅游活动!我们在试路线,路线更加完善后,我们年后将在蔺大力推行乡村工厂游,将外地游客带进来,让农特产走出去。”白泥乐活农扶贫车间负责人聂开军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白泥镇奏响乡村旅游冲锋号的一次有益尝试,接下来,白泥将围绕建设“边贸集镇、旅游名镇、产业强镇”的总体目标,依托乐活农生态工厂,全力深耕农业全产业链发展,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机遇,大力推进古金高速、“橙海蜜源”、三台猴区等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休闲农业观光带,通过绿色农业发展带动乡村旅游,致力打造“山水白泥、猕猴圣地”。(来源:古蔺融媒)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