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真情铺就“幸福路”

2021年01月07日14:3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视频简介

近日,中国十九冶根据真实故事策划拍摄了扶贫工程微视频《真情铺就“幸福路”》。微视频讲述了四川省甘孜州色达县农村公路通畅项目的中国十九冶道路桥梁工程师王桥,趁着假期重走一次当年修建的路。他惊喜地发现,因为这条农村公路,当地群众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5年,色达县农村公路通畅项目被列为四川省甘孜州重点扶贫项目之一。该项目全长112公里,分散在三个乡镇,分别是离色达县城30公里的亚龙乡、离县城130公里的泥朵镇、离县城90公里的大章乡。

2016年10月28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色达县农村公路通畅工程亚龙乡农村公路提前64天完工。中国十九冶用实际行动为色达县铺上了一条“幸福路”,助力色达县由“交通难县”向“交通畅县”转变。(视频由中国十九冶集团摄制)

(责编:李强强、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