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发文:寒假期间,严禁师生出省,原则上不得出州

2021年01月07日08:06  来源:川观新闻
 
原标题:阿坝州发文:寒假期间,严禁师生出省,原则上不得出州

  1月6日,阿坝州教育局在阿坝州政府网站发布消息,寒假期间,阿坝州将严禁师生出省,原则上不得出州。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阿坝州教育局召开“2020年今冬明春全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阿坝州关于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方面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学校安全形势和疫情防控的风险;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细化防控预案。寒假期间,学校师生严禁出省,严禁到省内中风险地区,原则上不出州,确要出州的,须经学校、县级教育局批准;师生出州后,每天要上报活动轨迹;禁止参加大型聚餐活动。春季开学前,师生要提前14天返回州内做核酸检测。(川观新闻记者 徐登林)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