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 乐山文旅市场客流增幅明显

2021年01月07日09:39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元旦假期 乐山文旅市场客流增幅明显

1月4日,记者从乐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元旦期间,乐山32家A级旅游景区开放,共接待游客25.12万人次,门票收入993.20万元。其中,峨眉山景区接待游客5.71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416.7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03.72%和161.47%;乐山大佛景区接待游客1.91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35.29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3.71%和29.96%,文化旅游市场有序复苏。

据了解,乐山正在开展以“峨眉山冰雪温泉节”为代表的冬季旅游,推出了“泡温泉品美食、数游峨眉观大戏”八大新式玩法,冰雪温泉旅游成为热门,新兴景区也成为新宠,乐山市市中区的苏稽古镇、研溪湿地等新兴景区集美食、美景、特色文化为一体,吸引了众多游客。同时,夜游也是一大亮点,乐山大佛文化广场新年第一天全新亮相,与上中顺、夜游三江等景区在夜幕之下交相辉映,焕发出乐山古城的新活力。(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艺茂)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