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云:把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两件大事抓实抓细

2021年01月04日12:4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省委书记彭清华莅攀宣讲和调研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彭清华书记指示要求上来,精准有力推动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攀枝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特别是要把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两件大事作为当务之急抓实抓细,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2020年12月15日,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攀枝花将按照‘一企一策’的思路,为企业在攀投资兴业提供‘保姆式’政务服务,为项目加快落地提供充足的要素保障,让企业在攀实现更大发展。”

——2020年12月18日,今创装备智造产业园项目在攀枝花会展中心正式签约,市委书记贾瑞云见证签约。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的重要举措,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等基本要素,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大举措,努力实现明年‘开门红’,以实干实绩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2020年12月22日,攀枝花市在米易县和仁和区举行2020年四季度“抓项目促投资”竞进拉练活动,市委书记贾瑞云出席活动。

“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以分秒必争的劲头做好最后冲刺,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盛会召开,充分展现康养产业‘先行者’的魅力和东道主的风采。”

——2020年12月23日,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率队前往部分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嘉宾考察点位,专题调研优化建设情况。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