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达州发展不能等,也等不起

2021年01月04日12:4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达州发展不能等,也等不起。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真正用项目说话、用行动说话、用实效说话。要加强考核、压实责任,优化服务、落实保障,加力加压、整体推进,确保天天有新进度、月月有新变化。”

——2020年12月7日,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前往部分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我们要继续深化研究,充分吸收社会各界意见,努力编制一个站位高远、谋划务实、贴合实际,可操作可落地的‘十四五’规划,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开局起步打牢坚实基础。”

——2020年12月16日,达州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达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严格自律、防微杜渐,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12月21日,达州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包惠出席会议。

“今天,700万达州人民满怀感恩之心,定当像当年支持红军、建设襄渝那样,全力支持成达万高铁建设。我们将坚决做到组织协调到位、资金落实到位、征地拆迁到位,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运。”

——2020年12月24日,成都至达州至万州高速铁路开工动员大会在成达万三地同时举行。包惠在达州会场发言。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