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德阳未来发展

2021年01月04日12:3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辨方位、明方向、抓机遇、谋发展,走好‘新四化’同步之路,着力抓好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新型城镇化体系建设、开放创新发展、美丽德阳幸福德阳建设,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展现新作为,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在新发展阶段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年12月11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前往什邡调研。

“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扎实推动生态智谷和数字小镇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努力打造四川数字经济第二城和全国一流、西部领先的工业互联网示范城市。”

——2020年12月15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前往天府生态智谷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们要深刻认识、紧紧抓住、切实用好中省战略,增强机遇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德阳未来发展。”

——2020年12月17日,德阳市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市委书记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总结六年来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动实践,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德阳实际、让群众更有获得感的创城之路。”

——2020年12月29日,德阳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扬大会,市委书记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