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成都生活美学,彰显“青春成都”风采

元旦期间,成都这场线上活动即将开启!

2020年12月31日14:5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2月31日电 (王军)“天府之国”“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想通过短视频或图文的形式将你眼中的美好成都记录下来吗?那么,这个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为助力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环境友好城市建设,不断增强青年对来蓉留蓉创业就业的思想认同,共青团成都市委将于2021年元旦期间开展网络互动话题“乐活致胜2021”线上活动,通过展示推介成都生活美学,彰显“青春成都”风采。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乐活致胜2021”线上活动 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一、活动主题

“乐活致胜2021”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月2日上线

三、征集内容

围绕“潮成都”“生活味”“国际范”等主题,对成都创业场景、地标建筑、运动场景、时尚生活、工作环境等方面,任选角度自由创作相关新媒体产品,进一步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美誉度。

四、活动方式

在新浪微博、抖音、B站、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同步开展话题线上互动活动,发布相关视频或者图文时,带上话题“#乐活致胜2021”即可参与话题。

五、话题参与要求

1. 内容积极向上。

2. 参与作品必须包含成都元素或场景(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成都生活、文化、风景、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内容)。

3.参与者需要保证内容的合法版权、包括但不限于作品署名权、修改权、发表权、表演权、改编权等。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