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坚定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效

2020年12月30日14:5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冲刺三十天、奋战一个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和状态,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2020年12月2日,广元市委书记王菲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专题调度会,听取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采取更加切实有力有效措施,坚决打赢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攻坚战。”

——2020年12月2日,广元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广元市委书记、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菲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见效,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广元市委书记王菲深入广元市青川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督导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部署要求谋划落实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2020年12月22日,广元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广元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王菲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