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华:当好南充发展的参与者 建设者 推动者

2020年12月30日14:4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的方针,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这场硬仗,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年12月2日上午,在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结束后,南充市赓即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务必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群防群控’坚持到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年12月8日,南充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朝华主持召开南充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凝聚政治共识、践行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建言献策出实招、服务中心做实事、维护稳定求实效,当好南充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主持召开南充市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

“大家发言用心用情有温度,对南充发展倾注了深厚感情;献计献策有深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定位站位有高度,对干好工作充满激情、对家乡发展充满信心、对南充未来充满期待。”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主持召开南充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基层代表座谈会。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全力推动《民法典》有序实施,加快推进‘法治南充’建设,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南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