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鸣:要四向拓展发展空间,全域扩大对外开放

2021年01月04日17:5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把‘十三五’存在的‘堵点、痛点’和群众关心的热点,作为‘十四五’规划突破的重点。”

——2020年12月7日,甘孜州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州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征求意见稿)》的建议意见,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做好藏传佛教寺庙管理工作,事关全州发展民生稳定,事关全州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

——2020年12月15日,2020年度县(市)委书记和县(市)长落实藏传佛教寺庙管理责任制集中述职测评会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四向拓展发展空间,全域扩大对外开放,推动我州资源优势与帮扶地的人才、资金、市场、技术等优势有机结合,推动对口援助向深化合作转变。”

——2020年12月24日,甘孜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