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州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2020年12月28日16:1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2月28日电 (袁菡苓)据甘孜州纪委官方微信消息,今日,四川省甘孜州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康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雷雪峰违规公款购买土特产等问题

2017年以来,雷雪峰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购买共计0.874万元的虫草、藏香猪等土特产拟送工作组,在工作组拒收后,用于个人使用;安排超标准购买公务用车,并对该公务用车超标准装饰;在KTV娱乐消费,并违规公款报销。2020年9月,雷雪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得荣县人大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国庆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

2018年12月,国庆在得荣县某酒店为其女儿举办婚宴,违规收取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0.815万元。2020年11月,国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炉霍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洪宝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2019年底,胡洪宝将财政拨付的网络改造费3万元以补助形式违规发放给单位在职职工。2020年10月,胡洪宝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泸定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喻江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

2018年至2019年,喻江多次私驾公司公务用车前往其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某小区家中。2020年9月,喻江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责编:袁菡苓、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