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三名员工荣获“四川省劳动模范”称号

2020年12月08日17:0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2月8日电 12月2日,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国十九冶员工宁显海、杨金发、刘豪获得“四川省劳动模范”称号。

宁显海现为中国十九冶集团南京分公司员工。2017年,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宁显海以94.63的高分夺得焊接项目冠军。他被评为全国技术能手,当选共青团十八大代表、共青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杨金发是中国十九冶集团西昌设备结构有限公司焊接技术负责人,曾先后被授予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感动西昌人物、全国技术能手、凉山州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由其领办的焊接技能大师工作室于2018年被授予“凉山州杨金发焊接特优技师工作室”,是凉山州首个技师工作室,并于今年9月被评为四川省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刘豪是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钢构分公司冷作钣金工,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为中国摘得建筑金属构造项目银牌,先后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中冶集团首席技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张云涛 周诗怡)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