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家科技创新注入强劲动力 四川轻化工大学与中国昊华化工签约

2020年12月05日10:39  来源:自贡网
 
原标题:为国家科技创新注入强劲动力 四川轻化工大学与中国昊华化工签约

  12月3日,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冬晨一行莅临四川轻化工大学调研,并见证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轻化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四川轻化工大学校长庹先国致辞,自贡市委副书记唐强出席并陪同调研。

  胡冬晨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轻化工大学东部校区、校史馆、晨光高性能氟材料创新中心、分析测试中心,详细了解学校在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应用、人才培养及引进、校地产学研合作等情况。签约仪式上,双方达成合作协议,以“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基础,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发展,把科研成果切实转化为生产力,促进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庹先国在致辞中说,我们将与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力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深化践行“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战略,形成双赢效应,打造化工产品的高端品牌,壮大科技实力,为国家科技创新注入强劲的动力。

  受市委书记范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的委托,唐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双方在科研平台建设、合作办学、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携手实现更大的发展。我们将用心用情用力为双方做好协调服务,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推动自贡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陈张铭参加签约仪式并陪同调研,副市长吴进学陪同调研。(自贡网 记者 卜一珊)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