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大会”系列活动11日将在蓉举办

2020年12月04日07:43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2020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大会”系列活动11日将在蓉举办

  在刚刚过去的“双11”,想必很多人的购物车里装满了商品。对“剁手族”而言,跨境电商早就是“老朋友”了。可以看得到,从群雄逐鹿,到巨头跟进,短短几年时间,跨境电商发展令人瞩目,引用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邢小刚的话说,跨境电商作为外贸新业态促进了产业和消费双发展,在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将成为“打头阵”的先锋军。

  如今,激发超大市场规模潜力需要比以往更有力的举措。如何提供更优质的消费体验?能否创造更多新的消费需求?由市商务局主办的“2020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大会”系列活动将于12月11日在成都举办,组织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品牌企业、跨境电商服务商等主体参与,并同期举办“首届成都国际商品嗨购节”。

  成都将邀请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从实践角度出发,围绕品牌推广、零售场景、跨境支付等热门话题进行主题交流和分享,同时大会为了尽可能务实地帮助国内品牌、生产工厂等完成出海服务资源对接,按照时段邀请相关类目企业,上台进行企业推介,与企业近距离沟通。

  “首届成都国际商品嗨购节”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商消费场景,届时将突出线上线下联动促销特色,重点邀请跨境商品类目的传统商业体、跨境电商平台和品牌、传统外贸转内销企业等,参与活动的60余家商家将开展优惠促销,举办线下联合展销活动。(成都日报记者 孟浩)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