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坪: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2020年12月03日12:3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力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和物资供应是‘保基本民生’的重要内容,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责任重于泰山。”

——11月1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在茂县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抓好推进阿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奋力开创阿坝涉藏工作新局面。”

——11月22日至25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前往阿坝县、若尔盖县、黑水县,带头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监测预警、避险避让、地灾治理、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群众安全避险、安全转移、安全安置。”

——11月26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到理县实地踏勘狮子坪电站绕坝路地质灾害隐患点,前往避险安置点看望慰问避险转移群众,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地灾险情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