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鸣: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

2020年12月03日12:4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各级各部门一要坚持因势利导,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围绕发展新格局推进改革,以新思路应对新形势、以新视野抢抓新机遇,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11月5日,甘孜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专项改革方案,研究部署下步改革工作。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州将继续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走好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热诚欢迎中国广核集团发挥企业优势来州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到我州‘十四五’产业发展中,州委、州政府将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好务。”

——11月18日,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会见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长利。

“广大青年大学生要认真了解过去的甘孜、当下的甘孜、未来的甘孜,以强烈的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始终关心甘孜、关注甘孜、关爱甘孜,牢牢把握当下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从一点一滴干起,从一砖一瓦做起,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

——11月26日,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在四川民族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以《认识新阶段把握新机遇奋斗新时代谱写甘孜绿色高质量发展青春华章》为题作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