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成: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2020年12月03日12:2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落实封山管控措施,进一步抓好森林消防专业队伍整训轮训、预案演练、基础设施建设管护、检修补充装备机具,建好管好用好各类信息平台,强化数据更新,确保防火通道畅通、隔离带实用管用、蓄水池正常蓄水和气象监控等系统运行正常。”

——11月2日至4日,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前往盐源、木里等县,检查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前置期工作。

“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力奋斗,把荣誉当作新的起点,在工作岗位上当好标杆、作好示范,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大的奉献影响身边人、熏陶身边人、带动身边人,为推动凉山全面脱贫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11月13日下午,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在西昌会见了2019年度“感动凉山”十大人物及特别奖获得者家属代表。

“11月17日,省政府批准我州七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困扰凉山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历史性地得到解决!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希望大家看清生产生活变化中‘实惠在哪里’‘实惠从何而来’,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用勤劳的双手将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11月19日至21日,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前往雷波、美姑县调研。

“要通力协作解决工作难题,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在保障建设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全力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按期完成移民住房、安置点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11月28日至29日,乌东德和白鹤滩水电站移民搬迁安置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会东县、宁南县召开。凉山州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林书成主持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