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精品工程

2020年12月03日14:5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现代农业园区是推动乡村振兴、践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以建设现代农业园区为抓手,以培育农业龙头企业为引领,走好‘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促融合’路径,实现规模、质量、加工、融合的统一。”

——11月2日,乐山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推进会暨脱贫攻坚专题述职会召开,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推动项目尽快破题开局,有序启动项目建设,做到项目成熟一个实施一个,为‘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增添动能,为乐山人民留下我们这一代人的智慧,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精品工程。”

——11月18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规划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城市建设有关重点项目规划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各位专家站在更高角度,分析了乐山未来发展需要把握的重大问题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方向路径,进一步为我们谋划‘十四五’工作厘清了思路,对推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我们一定认真吸纳、逐项消化,把乐山的‘十四五’规划做得更好,推动工作干得更好,争取在全省‘十四五’期间作出更大贡献、发挥更好作用,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1月23日,乐山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座谈会召开,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会议。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