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谋在先、干在前,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2020年12月03日14:4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细化‘工业挑大梁、制造业扛大旗’的工作举措,以苦干、实干、科学干推动达州制造业‘弯道超车、加快追赶’、高质量发展。”

——11月4日,达州市制造业发展推进会召开,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出席并讲话。

“当前,决战脱贫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百米冲刺’阶段。持续攻坚,就能胜利;稍有松懈,就会倒退。希望大家保持恒心和韧劲,拿出攻坚冲刺的‘精气神’,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向脱贫攻坚战的‘最后100米’发起冲刺,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11月5日,达州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达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扩大)会议。

“要树牢‘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加强对新开工项目、在建项目的要素保障和服务,谋在先、干在前,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11月10日,达州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谋划研究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

“各地要把文旅融合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精准确定文旅发展定位、总体思路、着力方向和重点工作,加强重点问题研究解决,督促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11月30日,达州市第二届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举行,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出席大会。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