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招商招大商、大抓政策抓大政策

2020年12月03日14:3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项目是经济工作的重要载体。要坚持发展为要、创新为先、项目为王,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招商招大商、大抓政策抓大政策,既抓当期、又抓预期,既抓当年、又抓后劲,全力以赴推动泸州拓展发展新空间、借用发展新力量、增创发展新优势、实现发展新成效。”

——11月2日,泸州市委书记刘强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

“确保泸州市‘十四五’规划更好融入全国全省工作大局,成为一部符合中央、省委精神,体现发展规律,切合泸州实际,顺应人民期待的高质量规划。”

——11月9日,泸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召开,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切实加强对全民预防保健工作的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全民预防保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采取有力举措,创新健康服务体系和服务模式,推动全民预防保健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11月12日,泸州市全民预防保健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