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2020年12月03日14:3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发扬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作风,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精准普查,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11月4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参加了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各地各部门要着力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牢固树立关心企业、扶持企业、服务企业的鲜明导向,对标浙江等先进发达地区标准,持续深化商事制度、行政审批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

——11月16日,德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德阳市委书记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坚定信心、攻坚破难,做强做优文化旅游产业,着力塑造‘德阳服务’品牌、提升‘德阳服务’品质,奋力开创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深化成德同城化、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11月23日—24日,德阳市服务业暨文旅发展大会召开,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补短板、优布局、提质量,坚持问计于民,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11月26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主持召开德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德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