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所属川能动力荣登2020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2020年12月02日19:4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图为论坛现场。四川省能投宣传部供图
图为论坛现场。四川省能投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2日电 近日,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落下帷幕,四川能投集团所属川能动力公司凭借稳健发展及新锐表现脱颖而出,荣登2020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并获得“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称号。

本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以“解码双循环·谋局十四五”为主题,邀请优秀上市公司、高成长公司、证券基金机构齐聚一堂共话高质量发展之路。榜单评选经网络提名、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出炉,川能动力高分上榜,体现出行业及资本市场对川能动力发展前景及投资价值的认可。

随着国家战略转型升级,在“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下,新能源行业将大有可为,存在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投资机会。四川能投集团将抓住机遇、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充分发挥所属上市企业的带动作用,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能投力量。(房金)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