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资战线71人被评为四川省劳动模范

2020年12月02日18:0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2月2日电 (王波)今日,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全省国资战线共有71人被评为四川省劳动模范,占此次受表彰劳模总数的13.7%。此外,今年11月,全省国资系统共有14人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

近年来,四川国资国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心一意谋发展,无私无畏作奉献,在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各方面都发挥着顶梁柱和主力军作用。在发展方面,全省国有资产规模从2016年起每年新增1万亿,今年已达13.4万亿,位居全国省(区、市)第五位;在疫情防控方面,保民生、保畅通、保运转,捐资捐物、紧俏医护物资海外采买,到处都有国资人挥汗如雨的身影;在脱贫攻坚方面,上百家企业、上千名干部职工奔赴扶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用生命之歌奏响了新时代扶贫的国资交响乐。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