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豪取三连胜 于汉超点射申花力克东京

2020年11月26日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国安亚冠豪取三连胜 于汉超点射申花力克东京

  北京时间24日晚,亚冠小组赛继续进行,两支出场的中超球队都取得了胜利。E组中,北京国安3:1力克墨尔本胜利,而上海申花在1:0小胜FC东京。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中,北京中赫国安3:1战胜墨尔本胜利。本场比赛张稀哲首发出场,这也是他代表国安出场的第300场正式比赛。

  上半场第22分钟,比埃拉左路助攻,奥古斯托垫射破门。第34分钟,奥古斯托送出助攻,阿兰中路头球破门。下半场第74分钟,替补上场的巴顿与王子铭连线,后者禁区内完成破门。4分钟后,墨尔本胜利通过远射扳回一球。最终,北京中赫国安3:1战胜墨尔本胜利,取得亚冠小组赛三连胜。

  上海申花对阵FC东京的比赛在多哈教育城体育场打响。上半场第18分钟,钱杰给外围远射偏出。第32分钟,小将朱越边路送出精准传中,于汉超抢点头球射门稍稍高出。第38分钟,奥利维拉近在咫尺的抢点射门被李帅神勇化解。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朱建荣巧妙做球给钱杰给,可惜后者突入禁区的推射打偏。第70分钟,于汉超禁区内被拉倒,申花获得点球,于汉超亲自操刀主罚稳稳命中,申花一球领先。第85分钟,申花组织反击,彭欣力罚球弧处凌空打门高出门楣。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凭借于汉超的点球破门,上海申花1:0力克FC东京。

  当晚进行的亚冠其他比赛中,FC首尔5:0大胜清莱联,珀斯光荣1:2遭蔚山现代逆转绝杀。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