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人讲身边事 成都金牛微党课本土讲师开讲

2020年11月26日18:0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金牛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毅为“星火·讲师团”揭牌。金牛区委组织部供图
成都市金牛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毅为“星火·讲师团”揭牌。金牛区委组织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11月26日电 (王军)今日,成都市金牛区委组织部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星火·讲师团”发布仪式暨“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本土讲师决赛活动。

金牛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毅为“星火·讲师团”揭牌。他勉励讲师团在进行党的理论政策宣讲时,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精神气质在基层建立起牢固的思想宣传阵地。

讲师团授牌仪式结束后,2020年金牛区“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本土讲师决赛引起在场人士的关注。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区机关、街道、“两新”组织的1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他们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在短短12分钟的党课中,以小见大、以事说理,讲述了一个个鲜活动人的故事。这些微党课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风采,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引人深思的“精神盛宴”。

活动邀请了四川省委党校、高校、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担任专业评委。专业评委从参赛选手的党课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采、综合素质四个维度进行了综合评比。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推动全区党课水平再上新台阶是此次参赛的最大收获,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