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目标 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揭牌

2020年11月26日17:4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隆重揭牌。学院供图
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隆重揭牌。学院供图

人民网成都11月26日电 (王军)11月25日晚,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揭牌仪式举行。四川省人社厅、成都市人社局、部分合作企业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希望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四川五月花阳光教育集团总裁陶秀珍谈到,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揭牌,表明学院的发展已经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也希望学院以培养‘应用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为目标、以特色专业建设为抓手、以促进就业为导向,阔步向前。”

作为合作企业代表,上海宝冶集团安装作业公司总经理李海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职业教育,离不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支撑。学校向集团输送了200多人,这些员工已成为公司一笔可贵的财富。”

四川省人社厅相关领导谈到,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要以此次揭牌为起点,融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真正把技师学院打造成一所特色鲜明、享誉省内外的技能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