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的建议听到了!成都地铁站里可以买口罩了

2020年11月24日08:26  来源:成都商报
 
原标题:成都地铁站里能买口罩了

  日前,有市民向成都地铁建议:在地铁站内增设口罩自助售卖机。目前这一建议已被成都轨道交通集团采纳。就在上周末,成都部分地铁站里增设了口罩自助售卖机。

  此次口罩自动售卖机将分两批次投放,首批投放共计60台,主要分布在地铁1、2、3、4号线站内。其中2号线口罩自助售卖机已经安装完毕,其余售卖机将在本月底之前完成安装。

  “地铁站内配置了口罩自助售卖机,确实方便多了。”地铁2号线行政学院站第一个前来购买口罩的乘客王女士表示。乘客在地铁站内购买口罩时,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购买。目前售卖口罩款式为一次性防护口罩,规格为5只/包。目前,成都地铁2号线部分站点已经可以通过口罩自助售卖机购买口罩,而1、3、4号线将在本月底之前完成投放。成都地铁将于春节前完成共200台口罩自助售卖机投放,对地铁5、6、7、8、10号线进行覆盖,更加方便乘客出行。(综合成都地铁)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