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融创未来城商业地标“童话小镇”启幕,与“乐园经济”同频!

2020年11月23日15:01  来源:中新网四川新闻
 
原标题:环球融创未来城商业地标“童话小镇”启幕,与“乐园经济”同频!

  11月17日,环球融创未来城·童话小镇(简称“童话小镇”)举行奠基仪式,中共仁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飞宇,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总裁魏冬等到场见证。

童话小镇奠基仪式现场实景图

  商业地标,赋能“乐园经济”

  在当前的国内文旅产业中,“乐园经济”热度高居不下,国际知名乐园的强大吸附力也在不断被证实。

  在此背景下,融创中国旗下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携手中军天信(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英国默林娱乐集团联袂打造的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位于成都半小时经济圈“天府新区眉山片区”。

  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是国内第一座签约的乐高乐园,为中国带来了新的国际乐园IP范本。这标志着四川成为继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之后,国内又一个拥有国际知名主题乐园的地区。

  日前,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已动工修建,将打造为“2—12岁儿童的第一乐园”,预计2023年开业。

  就在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隔壁,环球融创还将打造环球融创未来城,童话小镇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环球融创未来城·童话小镇意境图

  童话小镇,以乐高发源地的北欧精神和童话故事为灵感,延续其欧洲风情,打造区域未来独具特色的商业地标,将引领区域消费潮流。

  在此时举行童话小镇的奠基仪式,就是为了赋能“乐园经济”,与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未来的人气、流量、消费同频。

  产业闭环,优化消费结构

  此外,童话小镇的落地,还与环球融创充分考量四川重视“夜间经济”发展有着密切关系。

  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的业态决定其主要以白天乐园消费场景为主。在隔壁打造涵盖24小时不间断消费场景的童话小镇,能够有效助力区域“夜间经济”发展。

环球融创未来城·童话小镇意境图

  未来,童话小镇作为区域的全新商业地标,将和乐园一起形成“乐园+商业”的产业闭环,完成联合“白天经济+夜间经济”发展的使命。

  除了童话小镇外,环球融创未来城还规划了多形态产业,致力于打造成为成渝都市圈及整个西南地区的文旅中心、发展中心和居住中心。

  在文旅产业升级的当下,环球融创高规格打造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和环球融创未来城,可助推地区消费结构优化提升,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具活力、更有魅力的城市生态。(黄玲)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