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首战北京国安“预备队” 成都兴城有望晋级

2020年11月23日16:3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1月23日电 (罗昱)2020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即将开始的足协杯成为成都兴城的另一个重要“战场”,他们将在11月28日迎战北京国安。

足协杯和亚冠在赛程上存在冲突,北京国安只能使用预备队球员出战与成都兴城的足协杯1/8决赛。大名单中,20名球员全部是00后。即使年龄最大的江文豪也是2000年1月16日出生的小将,年龄最小的马钰均则出生于2003年2月15日,年仅17岁。目前这支球队中,仅有少数球员有随一线队训练的经历。

此外,大家熟知的国安明星外援如奥古斯托、比埃拉、金玟哉、巴坎布,要么随队参加奔赴卡塔尔参加亚冠,要么提前离开球队回国。因此,即将与成都兴城交手的这支国安是名副其实的“全华班”。

2019赛季,四川九牛曾在足协杯上扮演过“黑马”角色。这次面对以预备队为班底出战的北京国安,也让成都兴城看到了晋级希望。有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其实我们不太关心对手的情况,我们要做的是认真准备和打好每场比赛,以我为主。目前球队正在积极训练备战中,希望能在足协杯上走得越远越好。”

记者了解到,成都兴城预计在11月25日飞赴足协杯比赛地常州,金塔纳等几名外援也将随队出征。今日,俱乐部大巴车已经搭载球队所需装备先行前往常州。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