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会见出席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嘉宾

2020年11月19日07:12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彭清华会见出席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嘉宾

11月17日和18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先后会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潮州三环集团董事长张万镇、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宋鑫、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周育先、中国广核集团董事长杨长利、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彤宙、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欢迎他们来川出席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等活动。

会见中,彭清华首先介绍了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说,一直以来,各知名企业扎根巴蜀大地,深耕四川市场,专注发展实业,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会擘画的我国未来发展宏伟蓝图,结合实际研究谋划我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四川未来前景可期,深化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大家立足已有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布局力度,深度参与我省现代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全面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社会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水平,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各位企业家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及在川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表示十分看好四川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将继续把四川作为公司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加快推进已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在建项目投产达产,在深化拓展各领域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省领导王一宏、黄新初、李云泽,有关省直部门和市(州)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会见。(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守帅)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