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蒂花开》荣获2020年成都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活动优秀奖

2020年11月18日20:2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1月18日电 11月13日,在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2020年成都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活动上,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参赛作品微电影《并蒂花开》获得文艺片类优秀奖,为市级医疗机构唯一一家获奖单位。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综合专家评议意见、参评单位互评、网上展播投票,在全市各地各系统报送的参评作品中,最终遴选出60部获奖作品。

今年是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近几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不少先进典型,他们顽强奋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微电影创作提供了最真实的素材。《并蒂花开》用镜头展现生动丰富的脱贫攻坚实践,定格一幅又一幅脱贫攻坚的永恒瞬间,用视频语言述说一幕又一幕精准扶贫的感人故事。(尚岚婷)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