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班在蓉召开

2020年11月18日15:1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1月18日电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换出高质量好效果。11月18日上午,由四川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四川领航两新组织培训学院承办的“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四川领航两新组织培训学院和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全省21市(州)党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及农村、城市组织科(处)长,以及21个市(州)民政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基层政权建设和社会治理科(处)长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后,四川省纪委、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民政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严肃换届纪律、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村居民委会换届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罗莎莎)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