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四川·创业天府”专场推介招聘会走进电子科技大学

2020年11月14日20:3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活动现场,97家重点单位提供了764个高含金量的职位。郭莹 摄
活动现场,97家重点单位提供了764个高含金量的职位。郭莹 摄

人民网成都11月14日电(郭莹)今日,2020年“美丽四川·创业天府”知名高校四川人才活动周—电子科技大学专场推介招聘会举行。活动由四川省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筹划组织,旨在为深入推进省校战略合作,持续吸引优秀硕博人才和应届大学毕业生来川创新创业,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招聘会现场,97家重点单位提供了764个高含金量的职位,诚邀优秀学子投身四川、兴业四川、安居四川。活动吸引了1600余名毕业生参与。

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彭崇实在推介讲话中提到,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城市战略格局高度持续抬升、经济发展热度逆势上扬、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公园城市温度浸润人心。他诚挚欢迎广大青年人才留蓉发展,安居乐业,

近年来,为汇聚四海人才,成都在全国率先实施“先落户后就业”政策,支持产业功能区、科创空间、商务楼宇等设立集体户,专门为高校毕业生服务。在给予补贴的基础上,完善青年人才安居保障体系,完善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支持体系,构建青年人才全周期服务体系,让来蓉就业青年人才无后顾之忧。

今天的活动还邀请到在川工作的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代表,请他们讲述自己的“蓉漂”历程。毕业生代表马胜利介绍了自己在成都奋斗的精彩十年,为在座的学弟学妹提供职业参考。

活动中,四川省国资委相关领导做了就业推介,眉山市、雅安市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城市推介。

推介会现场。郭莹 摄
推介会现场。郭莹 摄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