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网上群众工作峰会将在四川遂宁举行

2020年11月09日10:0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2020网上群众工作峰会将在四川遂宁举行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马俊华)11月12日—13日,2020网上群众工作峰会将在四川遂宁举行。本次会议由人民网、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主办,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共遂宁市委、遂宁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央部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地方党委政府领导同志、部分中央部委和地方留言办理单位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等200余位嘉宾将参加本次会议。

  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将在会上发布。此外,人民网还将公布一系列数据、榜单,并发布专项服务于企业的网上群众工作新产品。人民网PC及微博、微信,《领导留言板》APP,人民视频APP等平台将对大会进行同步直播。

  今年8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网上意见征求,在我国五年规划编制史上,这是第一次通过互联网面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人民日报社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推出该活动。网友建言的“互助性养老”等内容被纳入了“十四五”规划《建议》。基层百姓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直通中南海。

  《领导留言板》是人民网建设的集群众监督、民主管理、政务点评、大数据分析于一体的网上群众工作综合性平台,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搭建起同群众互动沟通的网络渠道。创办多年来,已累计促成各级党委政府回复解决网民诉求近200万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要节点上,《领导留言板》不断发挥着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的特殊作用。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使用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怎么操作?

  1、下载《领导留言板》APP留言更便捷:

  2、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留言按钮留言:

(责编:李强强、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