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任乐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2020年11月06日18:5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1月6日电(记者 李平)记者从乐山市公安局获悉,11月6日,四川省乐山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受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委托,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舒文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副市长胡国民,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邓华,市二级巡视员钟勤俭,省公安厅人事处处长杨宜荣,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余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乐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强主持。 会上,乐山市二级巡视员钟勤俭同志宣读了职务任免决定:邓华同志任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并提名任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胡国民同志不再担任乐山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到省公安厅工作。

廖磊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全市公安系统以及胡国民同志的工作成绩;对邓华同志来乐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市公安工作提出希望:一要拥护组织决定,正确看待这次人事调整;二要强化政治站位,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三要全力奋进攻坚,主动聚焦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四要锻造过硬队伍,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乐山公安铁军。

舒文代表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充分肯定了胡国民同志在担任乐山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期间对公安工作和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概要介绍了新任职的邓华同志相关情况,并提出工作希望和要求:一是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绝对忠诚警魂不动摇;二是始终扛起主责护平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动摇;三是始终主动作为勇创新,推动持续改革攻坚不动摇;四是始终严管厚爱抓队建,锻造乐山公安铁军不动摇。

胡国民、邓华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乐山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景区、永和分局局长、政委,市局各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