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书香社会 成都温江开展“全民悦读·阅享生活”系列主题讲座

2020年11月05日15:4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1月5日电 (王军)由成都市温江区文体旅局主办、成都市温江区图书馆承办的“全民悦读·阅享生活”系列主题活动第一期——全民抗疫、最美逆行讲座今日开讲。

诗歌在古往今来一直是人们纵情山水、寄托情感的载体。人们将自己的思念、豪情都倾注于诗歌之中流传下来。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教授、中国诗词学会副会长周啸天在现场以诗歌开场,与参加活动的群众一起回顾在抗击疫情的活动中感人的事迹和故事。

接下来,“全民悦读·阅享生活”系列主题讲座还会走进温江区各个街道,和知名作家、文人一起,将温江区全民阅读网络服务活动落实到群众身边,真正做到重心下沉、资源下放、服务下移、精准服务。

今年以来,温江区图书馆推出十期“好爸读书绘”系列绘本视频、举办亲子阅读沙龙、开展线上读者荐书活动。还将囊括更丰富的阅读资源,全力推广全民阅读,让广大群众真正爱上阅读。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