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尽心尽力干好自身工作 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月02日13:2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必须梳理清楚存在问题,切实加以研究解决,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抓紧开展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尽早建成。”

——10月19日,彭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工作专题会议。

“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系统谋划、精心准备,优化整体规划,用项目落地落实推动城市品质提升。”

——10月22日,彭琳主持召开重点招商项目专题会议。

“作风是硬保障。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带着对乐山人民负责的精神,尽心尽力干好自身工作,心无旁骛跑好接力赛的这一程,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

——10月26日至29日,彭琳率领乐山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陕西省西安市和渭南市学习考察。

“乐山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古迹众多,在重点项目规划中要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减容、增绿、控高、修复’原则,注重梳理城市文脉,做好文物保护和利用,既完善城市功能,又延续古城文脉,更留住一方乡愁。”

——10月30日,彭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规划专题会议。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