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云: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抓手 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

2020年11月02日13:2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历时一年,不是抓几次学习、开几次会议就可以一劳永逸的,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持续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保持‘战时状态’,把现阶段的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担负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10月15日,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突出南向优势,做强门户经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投资唱主角’的部署和全市2020年三季度抓项目促投资竞进拉练活动的要求,加快敞开四川省和攀枝花市‘南大门’。”

——10月22日,贾瑞云调研攀大高速公路(四川境)项目推进情况。

“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加快构建现代农业‘7+3’产业体系,推动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筑牢坚实基础。”

——10月26日,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