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让爱粮节粮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2020年11月02日13:2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当前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即将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全市上下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深入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六大攻坚行动’,切实将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举措、发展成果。”

——10月10日,刘强主持召开市级领导工作联席会。

“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大有可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必须全胜。全市上下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为泸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创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13至14日,泸州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脱贫攻坚表扬暨社会扶贫工作大会召开。

“全市上下要弘扬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文明用餐新理念、新习惯、新风尚,让爱粮节粮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10月18日,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泸州市“公众走进粮食安全”系列宣教活动启动,刘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泸州将坚定不移做优做强做大千亿白酒产业,着力打造世界级优质白酒产业集群,为推动川酒振兴、中国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0月3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