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护一方清水、保人民健康

2020年11月02日13:2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关于河(湖)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好一方清水,维护好水环境、水生态安全和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为建设美丽德阳、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12日,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议结束后,靳磊赓即主持召开2020年全市总河长全体会议。

“要看长远、算大账,深刻认识到成德同城化发展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是未来德阳发展的根本出路,进一步厘清认识、创新善为,处理好服务国省战略全局和增强自身发展能级、区域竞争与合作共进、政府引导与市场驱动、抢抓当前与谋划长远四个方面的关系,深入推进成德同城化发展。”

——10月16日,德阳全市领导干部党课暨高校形势报告会举行,靳磊出席并作报告。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