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蓉开班

2020年11月01日15:5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1月1日电 10月31日,川渝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西部新农村建设培训中心都江堰教学基地举行,来自四川省与重庆市两地130余名村党组织书记将进行为期6天的系统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将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影视教学等多元化教学方式,围绕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主题主线,就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内容开展培训,帮助村党组织书记提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的能力。

开班式强调,本次培训背景特殊、针对性强,学员培训后要加强学以致用。要一心一意抓发展,做农村发展的“带头人”;要聚焦聚力抓治理,做善治乡村的“主事人”;要用心用情抓服务,做农民群众的“贴心人”,从严从实抓律己,做党的形象“代言人”,切实以新气象、新面貌,展现村党组织书记在新时代的新作为、新贡献。 (罗莎莎)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