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冶成都市天宝路道路工程开工

2020年10月30日13:0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0月30日电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街道天宝路(北新大道至天音路北段)道路工程,于杜太路与天宝路交叉路段开工。

据悉,天宝路道路工程位于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区域,路线呈西东走向,起点接北星大道,终点接规划道路天音路,路线全长1216.74m。道路工程由三段规划道路构成:包括双向4车道、设置人行道、红线宽度30米的规划道路;双向6车道、设置人行道、红线宽度40米的规划道路;路口展宽段,红线宽度为35米的规划道路。除此之外,项目还涵盖配套绿化景观、排水、电力、桥涵工程等建设内容。

天宝路道路项目的顺利开工切实贯彻了“北改”政策,助力推动成都城市“北改”进程,项目建成将为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与此同时,项目作为成都大运会的附属工程,为大运会期间交通通畅奠定了一定基础。(余双)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