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鸣:全州上下一要围绕中心压实攻坚责任

2020年10月30日14:1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州上下一要围绕中心压实攻坚责任。州级联系领导要继续亲临一线,靠前指挥,指导好联系县做好年底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10月10日,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5次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级各部门一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认真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全力以赴推进河湖‘清四乱’等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城镇污水处理率,持续加强执法监管、水环境质量改善、水生态修复。”

——12日,在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结束后,我州赓即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佛协领导班子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

——13日上午,全州佛教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推动藏传佛教适应社会变革座谈会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把甘孜的资源优势与深圳的市场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等有机结合,进一步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共同为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0月19日至21日,州委书记刘成鸣率党政考察团赴广东省深圳市和惠州市,就两地长期以来对我州的真情帮扶和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当前我州现代农业正进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由大到强的重要关口,全州上下要以新思路应对新常态、以新视野抢抓新机遇,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载体,乘势借力推动粗放经营向集约经营转变,推动以产业增产向产业提质转变,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

——10月26日至29日,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州委书记刘成鸣,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率队先后到广元、南充、广安、眉山、成都实地参观学习考察,并用一天时间分别召开全州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会议、全州制造业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刘成鸣在总结会议上讲话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