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各级河长要勇挑重担、敢下深水

2020年10月30日13:5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务实工作举措,持续用力做大做强锂电优势产业。要围绕延长产业链、打通上中下游,靶向引进、布局一体化产业项目,加快建成在全国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锂电全产业链集群。”

——10月1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遂宁市锂电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征求专家意见座谈会召开,遂宁市委书记、市锂电及新材料产业工作组组长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遂宁发展,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等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遂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0月23日,市委、市政府举行遂宁市老干部代表庆重阳座谈会。市委书记邵革军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各级河长要勇挑重担、敢下深水,当好河湖的‘守护神’。”

——10月28日,市委书记、市总河长、涪江市级河长邵革军主持召开市总河长全体会议暨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并讲话

“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为成渝中部地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10月29日,以“坚持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为主题的成渝中部地区城乡基层治理论坛在蓬溪县常乐镇拱市村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致辞并宣布开幕

(责编:罗昱、高红霞)